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浩翔「私下不熟」 11年不同桌吃飯

浩角翔起螢光幕前帶給大家歡笑,卻坦言其實私下不熟。(TVBS提供)〔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浩角翔起」成軍11年,主持、發EP,現在更主演電影《傻瓜向錢衝》,2人合體撈金,缺一不可,但他們卻自爆:「我們個性真的不合,其實私底下不熟,我們只是工作的好夥伴。」而且11年來從沒私下同桌吃飯,令人超驚訝!

 

據《ETToday》報導,昨2人受訪,浩子就有感而發,說雙方關係有了微妙變化,他坦言:「有一天中午吃飯的時候嚇了跳,我們怎麼會坐在同個桌子吃飯,以前這是不可能的事。」、「以前不可能同桌吃飯,要多遠有多遠。」浩子說,他跟阿翔其實私下不合,「就像我喜歡喝酒,他卻只喜歡喝茶。」而且幾乎不會講話,給對方空間,「我們坐飛機就會選擇最遠的位子,就是不想看到彼此。就連在飯店吃早餐看到他坐這邊,我就要坐最遠的那邊。」

浩角翔起最近開拍電影《傻瓜向錢衝》,坦言2人關係變好了。(穀得提供) 

雖2人性格迥異,但在螢光幕前搭配的天衣無縫,浩子一番話讓在場媒體目瞪口呆,不過因為電影開拍,至今1個月,浩角翔起的關係竟有了變化,本來覺得又要合體不太好,但現在漸漸覺得「有他也很好」,連導演都虧2人有股「同志」味,現在他們未來也不排斥繼續合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