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利特裸體洗三溫暖 遇到EXO好尷尬

利特拍攝雜誌封面時,談起最近計畫。(取自Star1)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近日為《Star1》雜誌拍攝六月號封面,以夏天少年風格為主題拍攝,拍攝時除了談論到今年是Super Junior出道十週年,會發表新專輯外,還談到之前去洗三溫暖時遇到師弟EXO的糗事。

 

利特表示,結束工作之後一定會去運動,還有去洗三溫暖,消去一天勞累,偶爾會跟SHINee的珉豪一起。前陣子,自己裸體坐在浴池邊,看到EXO的世勳、SUHO也來了,裸體的他因為太尷尬,想要裝做不認識。利特又笑:「哪知道他們一定要跑過來打招呼,太尷尬想走人的時候,DO也來了。」引發笑料。

利特提到先前去三溫暖遇到EXO,因為裸體所以尷尬得裝作不認識。(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