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邱淑貞用「色」凍齡 配珍奶豐胸

邱淑貞為了小粉絲希澈,暌違多年在電視上亮相。(取自希澈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香港女星邱淑貞婚後即息影,與香港時裝公司「I.T」創辦人沈嘉偉育有3女,但她仍是不少人心中宅男女神,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也拜倒在石榴裙下,稱她是永遠、唯一的理想型。邱淑貞之前為了希澈,時隔多年再於螢幕前曝光,還幫希澈洗髮、吹頭,她的現身讓眾人大吃一驚,希澈更現場秒變小粉絲,興奮又害羞得語無倫次。

凍齡女神邱淑貞仍保持著婀娜多姿的身材,臉上也不見歲月的痕跡。根據《東森新聞雲》報導,她曾透露自己的保養撇步,每天必吃5色蔬果,像是把蘋果、梨子加上草莓、紅菜頭和葡萄等等打成汁,每天4到8杯,健康又可瘦身,並用橄欖油加砂糖來去皮膚角質,她更說自己是靠喝珍珠奶茶來豐胸,讓許多女性羨慕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