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救世主基因? 始源妹妹美貌拚帥哥

崔始源和妹妹崔智源(右)的五官相似,都是帥哥美女。(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長相帥氣,是團體中「門面」,更號稱是南韓偶像界最有錢富二代,隊長利特就曾公開說過,始源家的財產足夠買下整個電視台,還逗趣的表示如果始源家財產完全公開,會動搖整個南韓。近年來積極拓展華語市場的始源,日前更和張學友、張家輝、張震合演電影《赤道》,擁有高人氣。

始源近日在微博上傳一張與妹妹的合照,讓網友忌妒的說:「他們上輩子是不是救了世界?」據南韓媒體報導,崔始源的妹妹崔智源主修聲樂,先前也曾為網路劇演唱過歌曲,也擁有不輸哥哥的美貌,讓人好奇他們家到底是為什麼能擁有這樣的優良基因?

崔始源的父親崔基浩(右)是前製藥廠龍頭總裁。(取自微博)

崔始源近日赴香港宣傳電影《赤道》。(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