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J利特約會被抓包 哈~做假

「SJ」隊長自爆約會被狗仔拍到?原來只是虛驚一場。(取自Instagram)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昨天(14日)是情人節,韓團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竟然被韓國媒體「Dispatch」捕捉到深夜獨自在街上行走的照片,引起粉絲們的一陣驚慌,難道利特被抓包要去會情人嗎?

利特今天在Instagram上張貼了一張自己的背影照,眼尖的網友卻發現照片打著韓國媒體「Dispatch」的浮水印,先前許多韓國藝人大多都是因被Dispatch拍到約會照而只好公開戀情,讓粉絲們好為偶像擔心!不過再仔細一看,利特卻開心寫道:「做得不錯啊!」才讓大家恍然大悟,原來這張照片是「PS」過的,讓粉絲們終於鬆了一口氣。

原來,單身的利特在情人節偷偷跑去看電影,不但獨自一人去看,還特地挑了情侶們不會一起看的那種「超MAN」電影,度過一個孤獨情人節的他便開玩笑說:「Dispatch請來拍我一個人看電影!」有貼心網友便馬上幫他合成一張出來,讓利特簡直大滿足。不過知道真相後的粉絲們,卻也不留情地狠虧偶像:「這背影看起來也太淒涼了吧!」不少粉絲也希望年過30的利特,能夠早日找到「真命天女」,不用再這樣孤單過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