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唱囉!Jolin化身絕美蛇姬 爆乳揮皮鞭

蔡依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晚引爆小巨蛋,開場她頂著7公斤重的4D美杜莎頭飾登台,頭上「萬蛇鑽動」的逼真效果震懾全場,唱《美人計》時她更挺著32C美乳、揮舞著黑色皮鞭,最後被猛男舞者扛到肩膀上,女王氣勢破表,讓粉絲不停扯開喉嚨尖叫聲。

蔡依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Jolin這次開唱邀請香港的澤東團隊為她拍攝5支VCR,燒掉2千萬台幣,王家衛更親自後製「中國風之臥虎藏龍」影片,剛開始前 20秒鐘為黑白、然後才進入彩色畫面,拿到影片時大家還以為壞了,後來才知道這是王家衛改的效果,

蔡依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她這次開唱相當國際化,製作費也無上限,除了王家衛公司加持,兩位外籍導演來自美國的「Live Nation」團隊,加上12名專業美國舞者、15位外籍編舞老師,據悉,最後一場的嘉賓為安室奈美惠,有來自各國的助攻。

蔡依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蔡依林演唱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