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獎9缺1最大遺珠 Jolin:姐盡力了

蔡依林期許未來能「十全十美」。(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Jolin」蔡依林2015年推出的最新專輯《呸》,在第26屆金曲獎入圍名單中獲得9項提名,但唯獨沒有入圍最佳女歌手獎,被稱為最大贏家,也是最大遺珠。

對於這樣的結果,她本人雖覺得有點遺憾但仍很開心,18日晚間在臉書上大器的說:「榮耀呈現 呸 九項入圍!是的!請各自就地幫姐慶功!恭喜呸的每位幕後藝術家!我們是今日最大贏家 耶~~」感謝專輯的製作團隊、評審團隊,並霸氣的說:「姐盡力了!十全十美 咱下次見嘿 Play!」期許將來能10項全部入圍,粉絲紛紛讚她心態正面,且以她努力不懈的精神,下次必定能「十全十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