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亭羽斷開九把刀 奪愛男主播又當小三

周亭羽桃花不斷,但曾和九把刀上摩鐵一事讓她形象重創。(取自臉書)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中視記者周亭羽因為曾經和作家九把刀開房間,且當時雙方都各有男女朋友而爆紅。之後周亭羽和男友分手,而近來九把刀和交往10年的女友小內分手,讓外界猜測是否要和周亭羽雙宿雙飛,沒想到周亭羽又被爆有新歡。

根據《壹週刊》報導,這個新歡是她的同事、中視主播陳志耕。有2人的共同好友爆料,陳志耕原有交往8年的紀姓女友,去年9月紀女到日本留學半年,沒想到後期男友就瞞著她和周亭羽約騎腳踏車、吃飯等,甚至還曾單獨開車載周亭羽回家,雖然曾被狗仔拍到,但仍堅持只是好友。直到今年3月紀女回台,陳志耕就向她坦承已經愛上了周亭羽,紀小姐得知後非常生氣,主動提分手,而陳志耕原本以為可以和周亭羽廝守,沒想到周也沒有打算和他交往,落得兩頭空。
陳志耕據傳和女友分手也是因為周亭羽介入的關係。(取自臉書)
記者致電紀小姐求證,她表示對此事沒有意見,也不做評論,但沒否認是因為陳志耕愛上周亭羽而分手。陳志耕則說:「分手是個人因素,和周亭羽無關。」表示之前約騎腳踏車有其他同事在場,之後就各自散開,談不上一起出去玩,而且他也不會開車上下班,自然沒有載周亭羽回家的情事。而周亭羽的手機則是直接轉入語音信箱,沒有做出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