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嘆衰一輩子才翻身 「人家不用當兵」指誰?

歐弟和老婆在布拉格完婚,場面相當浪漫。(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歐弟」歐漢聲與中國嫩妻鄭云燦去年登記結婚,日前在布拉格皇宮完婚。整個過程圓滿又浪漫,像童話般幸福,讓歐弟感動流淚。他透露婚禮前在房間陽台看到一隻青鳥,突然領域到:「衰一輩子的人,好像最後青鳥還是會飛到你身邊。」

歐漢聲和老婆感情相當甜蜜。(取自微博)

據今《ETtoday東森星光雲》報導,歐弟現在事業、婚姻順遂完美,看似勝利組,但其實他自嘲自己「衰了一輩子」,並說:「你看人家不用當兵,事業不用拚這麼久,人家都很順,感情、桃花也很順。」被外界猜測他是在影射羅志祥。

羅志祥沒有兵役煩惱,星途順遂。(取自臉書)

而他16歲為幫父親還債而出道,一路跌跌撞撞,好不容易快要熬出頭,卻又在那年入伍,感情也很不順遂,但他表示關關難過關關過,現在他只差生個小孩就五子登科,他要大家千萬別因挫折而放棄夢想,他認為沒有人比他衰,他都放下並擁有美好的人生,大家一定也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