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半年賺8000萬 風光娶美嬌娘

歐弟的妻子是中國重慶人。(圖擷取自網路) 歐弟的妻子是中國重慶人。(圖擷取自網路)

〔本報訊〕藝人「歐弟」歐漢聲昨在微博PO出戒指公布結婚喜訊,新婚妻子被網友「起底」曝光,經紀公司後來也證實婚訊消息,透露歐弟在8月29日在中國和27歲的「重慶妹」鄭云燦結婚,據傳歐弟今年上半年賺了8150萬,把老婆風光娶進門。

許多網友大讚歐弟娶得美嬌娘。(圖擷取自網路) 許多網友大讚歐弟娶得美嬌娘。(圖擷取自網路)

歐弟在微博透露結婚喜訊,經紀公司隨即證實這項消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歐弟在微博透露結婚喜訊,經紀公司隨即證實這項消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中國時報報導,歐弟這幾年來在台灣、中國都相當吃得開,不但在台主持,也在中國主持節目,去年還發行首張同名專輯,今年還拍了電影《第三種愛情》,電影片酬、主持酬勞以及商演林林總總加起來估計大約有8150萬,讓他可以風風光光娶妻。

歐弟昨在微博PO出戒指公布結婚喜訊。(圖片擷取自歐漢聲的微博)歐弟昨在微博PO出戒指公布結婚喜訊。(圖片擷取自歐漢聲的微博)

報導指出,歐弟公布喜訊後,命理老師江柏樂替他們以姓名學算命,他說,兩人婚姻能夠幸福長久,不但個性合得來,性生活也很契合,他認為女方很可能已懷孕,若沒有的話,最快今年就會懷孕。

塔羅牌專家小孟也替他們用塔羅牌算婚姻,她表示,為兩人抽到機率極低的戀人牌,代表歐弟和老婆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兩人是完美組合,彼此都是對方要找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