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歐弟沒喜帖有雪茄 憲哥笑哈哈

歐漢聲(右)PO出與憲哥合照,兩人笑得開心,感覺毫無疙瘩。(取自歐漢聲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近演藝圈結婚生子潮流來襲,「歐弟」歐漢聲也跟上,7日在「愛情聖地」的捷克首都布拉格,與妻子鄭云燦舉辦浪漫唯美的婚禮,歐弟今天回台開工,他表示之後不會在台灣補辦婚禮,而對於沒有邀請同節目主持前被吳宗憲,歐弟以最快速度奉上古巴雪茄賠罪。

歐弟在微博PO上與憲哥的合照,手上捧著一盒古巴雪茄,要價數百美金起跳,而早先錄《綜藝大熱門》時,吳宗憲被問到歐弟沒發喜帖給他一事,他笑說:「很好啊!他就是不願意麻煩別人,太感動了。」現在收到了他愛的雪茄賠禮,想必這位大老也小事化無,大家不要有疙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