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憲哥受傷 歐弟布拉格婚禮都不發帖

歐漢聲(右)在布拉格舉辦完婚禮後,昨回台照常進棚錄影。(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因沒有收到周杰倫喜帖而耿耿於懷,「歐弟」歐漢聲7日在捷克布拉格皇宮舉行浪漫婚禮,乾脆大家都不發帖子,誰都不得罪。

 昨(11日)他回台進棚錄《綜藝大熱門》,解釋:「在去布拉格前,我有先跟憲哥說過,他說:『好啊!這樣就有理由不去了。』。」接著開玩笑:「演藝圈有很多長輩,像是憲哥、瓜哥、美鳳姐等等,我會帶老婆跟他們吃飯;他們很照顧、提拔我,以後我會一個一個幫他們推輪椅。」吳宗憲對於沒收歐弟喜帖,則回應:「他很ok,是大家都不發,但他(指周杰倫)是針對性的不發給我,這留給歷史去說明,時間會說明一切。」

 難得在國外,歐弟卻沒有洞房,他說:「因為有時差,而且要籌備,所以很累。有好消息會跟你們說,現在努力做人中,希望能生兩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