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男神吃這個紀念粉絲

雷恩葛斯林自錄一段吃喜瑞兒穀片的影片,對已逝粉絲致意。(取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3年一段名為「雷恩葛斯林不吃喜瑞兒」的搞笑影片,是他的粉絲麥可亨利所製作的,當時在網路引發點閱熱潮,截取好萊塢男神雷恩葛斯林在多部電影中,別過頭、摀嘴、揮手等正經畫面,配合鏡頭外用湯匙欲餵食喜瑞兒穀片的動作,讓他變成拒絕吃穀片的任性鬼,十分創意有趣。而這2年來本尊都未對該影片有任何評論和反應,但最近這位粉絲不敵癌症過世,葛斯林用自己的方式來紀念他,讓粉絲直喊「有洋蔥!」

雷恩葛斯林是公認的好萊塢男神之一。(法新社)據《蘋果日報》報導,葛斯林在電影《藍色情人節》中,有一橋段是他把葡萄乾從穀片中挑出來,放在桌上用嘴湊著吃,引發粉絲麥可亨利突發奇想,蒐集偶像所有的電影片段,在鏡頭外餵他喜瑞兒穀片,創作出搞笑短片,放上網路立刻受到廣大歡迎,但不幸罹癌的麥可亨利,不敵長年與病魔對抗,日前過世,而葛斯林得知消息,透過短片網站錄下他吃下穀片的影片,上傳向粉絲致敬,6秒的影片中,他倒出穀片、加牛奶、舉起湯匙致意,並在推特上表示:「我的心與麥可亨利的親友同在,很幸運能在他生命中占有一席之地。」真摯感人的留言獲網友盛讚「至情至性好男人」。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