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匿名爆料 Cindy因「靠北部落客」想自殺

一名網友在「靠北部落客」匿名發文,並公布疑似他曾與Cindy的私訊內容,內容指Cindy就是因不堪被「靠北部落客」不斷匿名謾罵,才出現輕生念頭。(圖擷取自臉書「靠北部落客」)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小模楊又穎(Cindy)今(22)日在台中家裡輕生亡,眾多網友把矛頭指向社群網站臉書專頁「靠北部落客」,因先前這專頁曾有人不斷匿名攻擊Cindy,懷疑是因此導致悲歌。稍早又有網友匿名爆料,指「靠北部落客」就是Cindy自殺主因,並PO出他曾與Cindy的對話內容,引爆眾網友怒氣。

Cindy曾跟網友透露過自己很想自殺。(圖擷取自臉書「靠北部落客」)

「靠北部落客」曾匿名謾罵Cindy的人一時間成為眾矢之的。(擷自臉書「靠北部落客」)

「靠北部落客」編號12225文章一名網友先透露自己曾與Cindy私訊聊天過,之後又在編號12231文章中,直接po出疑似他與Cindy的對話內容,日期在今年4月9日,當時Cindy就曾直接向他表示過「真的很想死掉」。

這名網友爆料的擷圖畫面中,Cindy曾告訴他「被說成這樣真的很想自殺,快活不下去了」、「我也不想當模特兒了,真的不想活了」、「女生被講成這樣,要怎麼活,以後要怎麼嫁」等等有輕生念頭的話語。

而照片中的對話,網友也有詢問Cindy憂鬱的原因,是不是因為「靠北部落客」,當時Cindy就直接回覆:「對啊…」如今「靠北部落客」版面上充斥網友怒罵聲,要求應該乾脆關版,還有人說:「希望家屬把那個匿名不斷謾罵的人揪出來。」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