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亞馨小男友霸氣:不介意過去

吳亞馨和香港藝人狄易達的戀情曝光。(取自吳亞馨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吳亞馨被拍到和香港藝人狄易達約會出遊,相差5歲的姐弟戀曝光,不過因為曾捲入李宗瑞淫照風波,讓吳亞馨似乎對談戀愛相當沒有自信,今天狄易達在香港出席活動被問到緋聞,霸氣地表示,自己不會在意女友的過去,「更會保護她!」

狄易達霸氣表示,不在意吳亞馨的過去,會保護她。(取自狄易達微博)

吳亞馨今天凌晨PO文:「有時候...覺得自己沒有資格談戀愛沒有資格去愛人...不是我沒有能力去愛...而是怕會影響對方...」看來對淫照風波還有陰影,不過狄易達相當大方,受訪時直接承認兩人戀情,並透露兩人經由朋友介紹交往了幾個月,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點空間。至於兩人被拍到在飯店共度春宵,他笑稱:「是情侶都會做的事,很正常。」他對於吳亞馨曾涉及的淫照風波也不在意,認為女方是受害人,不會介意對方的過去,也不會特別去問,「尤其是女生,更會保護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