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亞綸終於說抱歉! 地震風波不該混淆視聽

炎亞綸對自己地震言論失言道歉。(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歷經一場地震說的大風波後,炎亞綸終於對自己的言論提出抱歉。

炎亞綸發文寫道:「對於我粗糙的丟出一個未經證實的理論來和粉絲討論,未說明或加上資訊來源或佐證資訊,造成大家擔心混淆視聽影響莘莘學子錯誤的觀念,我確實可以再謹慎處理,抱歉。」


炎亞綸並說:「網路時代,大家發表言論都更方便了,因此也該更謹慎和謙卑,尤其對於自己並非專精的議題。日後我會這樣要求自己,也跟大家分享這個想法。」

由於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郭鎧紋今已表示:「下雨土質鬆軟和地震兩者無關!」幾乎是再次打臉炎亞綸,因此炎亞綸最新發文也表示:「目前經過證實,昨天地震的確切主因為板塊擠壓造成(以正視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