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賽珍珠肯定夾克style 柯P:會害到西裝業?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日前出席賽珍珠慈善晚宴,因為沒有穿所謂的「正式服裝」而引發爭議。右為基金會董事長尤英夫(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出席賽珍珠基金會的慈善晚宴沒有穿著西裝,事後被中油前董座關永實之女、名媛關俐麗在臉書批:「見識到台北市長的不優雅欠禮儀示範。」雖然關已發文表示「反省」,昨晚賽珍珠基金會發聲明稿打臉「不優雅之說」,關俐麗應想低調,之後也將臉書關閉。

網友對於聲明稿紛紛發表意見,有人認為諾貝爾和平獎得主德蕾莎修女在領獎時也沒有穿著所謂的「正式服裝」,也有人認為名媛是「名猿」,連賽珍珠基金會都掃到颱風尾,變「賽豬母基金會」。

但有網友認為當初有告知柯文哲要穿著西裝出席,但他沒穿,因為「人民在他眼裡是個屁。」但隨即又被其他網友圍剿:「人家只說要穿正式服裝,你就要扭曲成西裝」、「正式服裝=西裝?」

根據《TVBS新聞台》報導,之後柯P被問到有關於這件事情的看法時,表示不需要特別因為一個人的言論做出回應,而且自己本來就討厭穿西裝,不過柯P顯然怕再捲入失言風波,又補加一句:「不過人家說不可以這樣說啦,這樣會影響西裝業生意。」

關俐麗因為批評柯文哲穿著不得體,反而遭到網友和賽珍珠基金會打臉,事後她臉書也關閉。(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