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保羅天上也會笑!《玩命7》17天堆300億金磚

《玩命7》票房再創新高,全球賣破316億元。(美聯社)

記者牛貞懿/綜合報導〕街頭飛車動作片《玩命關頭7》為保羅沃克遺作,上映以來吸引無數粉絲緬懷他的身影,加上導演在片尾暗藏洋蔥,許多人一看再看,票房迅速飆破記錄,台灣從1號上映以來,已蟬聯3周票房冠軍,總票房前天更飆破7億,踢走《復仇者聯盟》,暫居台灣影史賣座第4名。

根據今日《蘋果日報》報導,《玩命7》在台平均單廳票房高居全球第1,打破台灣影史開片最高票房、2015年台灣最高開片紀錄、《玩命關頭》系列台灣首日最高票房等10多項紀錄。 美國3號上映後,全球票房至今17天,已高達10億890萬美元(約台幣316億元),打破《阿凡達》、《復仇者聯盟》、《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II》3片19天破10億美元的紀錄,成為「影史最快賣破10億美元夯片」。最終票房更上看13、14億美元,可望擠進影史前5名。

《玩命關頭7》最後與保羅沃克道別,讓許多粉絲不捨。(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