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蜜雪兒拒演三角戀 險退出《玩命7》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談到保羅沃克時,眼眶泛淚了。(取自nydailynews.com)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7》在台上映2周人氣不減,女性角色不僅在飆車、打鬥方面大放異彩,就連駭客角色都由女性擔任,以唐老大的妻子「莉蒂」一角紅遍全球的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曾受訪時談及接演《玩命》系列的心情,她曾因要和唐老大(馮迪索飾演)、布萊恩(保羅沃克飾演)談三角戀一度拒演!

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演出莉蒂的悍妞角色令人印象深刻,但她差點因拒演和《玩命》系列擦身而過。(取自網路) 

據《holySHARE》報導,街頭賽車手莉蒂要談三角戀,讓蜜雪兒無法接受,她表示雖然拍攝電影是自己的夢想,但這樣的公式化情節讓她差點走人,當時她哭著向劇組表示自己想退出,並希望對方不要提起告訴,「我很抱歉,但我無法在大家面前做到這一點,拍攝電影是我的夢想,但自己不想要變成一個賤女人!」沒想到蜜雪兒的直言不諱竟贏得讚賞,也因如此觀眾才有幸看到新版《玩命關頭》超受喜愛的情侶組合!

莉蒂這個角色在賽車、打鬥方面完全不輸男性角色,甚至略勝一籌!(取自網路)

另外不可避免的,蜜雪兒也談到了好友保羅,她泛著淚說到當時聽聞噩耗大家都傻掉了,並直言毒品、緋聞不沾,且熱愛自然、公益的保羅沃克絕對是她認識的人當中最正直的一位。身為專業的演員,保羅沃克還會抱怨在藍屏演出、後製特效很不真實,蜜雪兒說如果要拍攝一部槍擊電影,她相信保羅絕對會敬業到把自己訓練成一位狙擊手。

蜜雪兒不喜歡演出三角戀,因她直言使得劇本得以改變。(取自網路)

由於她的堅持,《玩命》系列誕生兩對令觀眾喜愛的情侶。(取自網路)

蜜雪兒憑藉《玩命關頭》系列享譽全球,她認為《玩命7》結局十分完美,不過她也意識到自己被定型了,希望往後能參與喜劇演出,嘗試不同類型作品,不過若續集有更新鮮的發展,她當然樂意續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