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有保羅沃克 林詣彬終結《玩命》?

《玩命關頭7》在全球創下極高票房。(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電影《玩命關頭7》是保羅沃克生前最後作品,在全球創下極高的票房,許多觀眾在看電影的同時也悼念保羅沃克。儘管少了主角保羅沃克,不少仍觀眾期待《玩命關頭8》續拍,日前導演溫子仁接受外媒訪問時透露:「我覺得如果找林詣彬回來是很棒的想法,他如果回來的話,對這部電影不足的部分有很大的幫助,如果他能夠給這部電影『完結』的話,那就太棒了!」一句話語帶玄機。

導演溫子仁(中)受訪透露盼林詣彬回來幫助執導《玩命8》。左為泰瑞斯吉布森,右為路達克里斯。(美聯社)

溫子仁執導《玩命關頭7》,承接著《玩命關頭》系列前導演林詣彬的名聲,坦言壓力極大。溫子仁日前接受媒體《The Daily Beast》訪問,透露盼林詣彬能回來幫助電影完結,也讓粉絲大呼期待。其實環球影業日前傳出至少還要再拍3部電影的承諾,表示「如果人們要看,我們就一定會拍」,馮迪索也曾透露,故事為了與「未來情節」有所連貫,將一群工作人員帶到紐約市,電影第8集,甚至第9集、第10集,都指日可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