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飛輪海歡樂破冰 獨缺炎亞綸

辰亦儒(左二)PO出3人合照,看起來頗歡樂,但獨缺炎亞綸。(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偶像團體《飛輪海》自吳尊和汪東城宣布退團後,4人就各奔東西,鮮少同台,不過不和傳聞仍不間斷,且被問到其他團員的問題時幾乎都避答,讓外界更加認定團員間並不和睦。

汪東城(左)微博PO出與吳尊(右)的合照,似乎想打破不和傳聞。(取自微博)

團員「大東」汪東城和吳尊先被傳有心結多年,而後又傳出炎亞綸說和汪東城、辰亦儒不是朋友等,傳聞甚囂塵上,不過今早汪東城在微博PO出與吳尊、吳尊愛女NeiNei的合照,似乎欲打破不合傳言,接著辰亦儒也PO出和汪東城、吳尊的合照,看起來頗為和樂,但合照中獨缺炎亞綸,讓人猜測是否3人破冰卻獨排炎亞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