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的少女時代》一秒回到90年代

《我的少女時代》殺青記者會上,王大陸(右)擺出壞學生的樣子,讓宋芸樺飾演的平凡高中生很害怕,緊抓李玉璽飾演的好學生。(華聯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等一個人咖啡》的大學生宋芸樺,演出新片《我的少女時代》變身90年代土氣高中生,自然捲、粗眉毛加上金屬眼鏡的造型超級到位。宋芸樺笑說:「連我爸媽都認不出來是我。」

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變身90年代土氣高中生,李玉璽飾演好學生,髮型模仿剛出道的郭富城。(華聯提供)

導演陳玉珊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與《蘭陵王》的監製,不計成本要讓觀眾「一秒回到1994年」,甚至還請來從90年代紅到現在的劉德華客串。

陳玉珊非常重視場景陳設,畫面中絕不可能出現普悠瑪號,機車也要找90年代的機型並拆掉後照鏡,甚至還找來早已絕跡的外星寶寶垃圾桶。許傑輝去探班時看到外星寶寶垃圾桶,還感動到快要哭了。

同樣以90年代為背景,《我的少女時代》難免會被拿來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比較,陳玉珊說:「100人之中只有1個沈佳宜,我們要拍的是其他的99個平凡女孩,很好笑,但也會讓你很感動。至少這2小時可以讓你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的年代,忘記現實世界的煩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