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千年一遇美少女 雙馬尾女神完勝當紅偶像

滝口光的雙馬尾造型得到讚賞。(取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前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挾著「千年一遇美少女」的稱號走紅演藝圈,更有許多女子團體不願與她一同上節目宣傳,深怕人氣被壓過。不過近來橋本環奈被另一位女星滝口光壓過,雙馬尾的造型配上稚嫩臉蛋,被網友封「2千年一遇美少女」,硬是比橋本環奈足足多了1千年。

20歲的滝口光也可以性感。(取自日網)

滝口光隸屬於偶像團體drop,於去年夏天正式出道。20歲的她被網友認為是「比想像中還要漂亮的美少女」,雙馬尾的造型成為她的招牌,也受封「雙馬尾女神」,在網路上引發高度討論,被認為是日本偶像界的明日之星。

滝口光被稱是「2千年一遇美少女」。(取自日網)

滝口光被認為是日本偶像界的明日之星。(取自日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