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妹神尬E神 飆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天在「烏托邦」演唱會第4場,與陳奕迅飆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並拱陳奕迅唱《浮誇》、自己擔任合聲,「妹神」尬「E神」讓全場暴動。

兩人互相欣賞已久,6年前曾在香港TVB節目上合唱,卻是首次在大型演唱會合作,他們從去年底開始密謀此事,一開始都透過微博私訊討論,只不過聊的太天馬行空,直到今年2月陳奕迅悄悄來台,才真正敲定演出內容。

阿妹極少公開演唱《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因為這首歌在她心目中有絕對的份量,但當她提出時,陳奕迅僅考慮了5分鐘便答應,他說就像《因為愛情》在他心中有專屬於王菲的位置,因此完全能體會這首歌對阿妹的重要性。

張惠妹(右)演唱會,陳奕迅擔任特別嘉賓。(記者胡舜翔攝)

陳奕迅今晚出場時,現場氣氛爆炸,陳奕迅也很high,兩人時而擁抱、牽手,他還向阿妹獻上飛吻,兩人玩得很開,唱完後阿妹又拱他唱《浮誇》,他笑說:「我就等你這一句。」完全人來瘋。

阿妹本來早已練好《浮誇》,但一直覺得自己的廣東發音不夠準,看到原唱來了,下午彩排時乾脆當場問他要不要唱《浮誇》,陳奕迅隨口說:「可以啊,但你的樂手會嗎?」沒想到樂手立刻奏出音樂,提詞機也跑出歌詞,阿妹笑著對他說「千萬不要覺得我設局喔

阿妹唱完3場後,昨天睡了一整天補眠,但扭傷的腳踝仍未完全消腫,這幾場她都保留了一個位置給在天堂的二姊觀賞演唱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