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遇鬼則發?miss A新歌出現恐怖男子尖叫聲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JYP娛樂當家女團miss A,上個月30日推出了第七張企劃專輯《Colors》,睽違一年多再次回歸的她們,展現出令人難以忽視的人氣與實力,主打歌《Only You》攻佔各大音源榜的冠軍寶座。不過最近卻有粉絲發現,miss A新歌中竟出現了恐怖不明的男子尖叫聲,造成網友熱議,難道這就是所謂的「遇鬼則發」嗎?

miss A新歌《Only You》MV中竟出現可怕的男子尖叫聲,讓人聽了相當心驚。(取自miss A官方臉書專頁)

7日miss A成員Min和孟佳作客KBS廣播節目《張東民和Lady Jane的午後二時》,主持人馬上詢問2人們知不知道新歌《Only You》MV中約46秒的地方,出現了可怕的不明男子尖叫聲,不但喊得相當撕心裂肺,更持續將近10秒左右,讓人聽了心驚膽跳,她們表示因為網友對此討論相當熱烈,因此成員們都對這個事件有所知悉,不過Min透露:「我是真的沒有聽到怪聲,所有專輯相關評論還有粉絲、網友們都在討論這件事,但我真的不清楚他們指的『怪聲』到底是什麼。」

miss A成員Min(右二)及孟佳(右一)上電台節目宣傳,表示聽不出來造成熱議的恐怖聲音在哪。(取自KBS2PM Instagram)

主持人張東民則安慰2位成員,說自己認為這其實是個好現象,因為有傳聞說,如果歌手在推出新專輯過程中遇飄或者在歌曲中聽到怪聲,這就代表這次的作品一定會是大成功,而另一位主持人Lady Jane也補充:「因為這種怪事的發生,會讓人感到好奇,所以就會吸引更多人來看你們的MV」。不過對照起miss A這次出「輯」的大成功,加上秀智又與男神李敏鎬甜蜜熱戀中,種種大發跡象看來,這個說法應該是相當有道理的啦!

相關影音:(怪聲約從46秒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