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牛奶哥哥再爆含鳥淫照 經紀人︰合成的

牛奶哥哥擁有高人氣,是男同志欣賞的對象。(取自牛奶哥哥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兒童節目主持人牛奶哥哥(林宗彥),4年前曾捲入MSN帳號被盜的事件,私密露鳥照疑遭惡意傳布,過了很長一段時間,風波才逐日淡去。近日網路又出現1張神秘照片,畫面中1名與他長像極為神似的男子,雙眼直勾鏡頭,一邊用嘴含住另1名男性的生殖器頭部,再度引起軒然大波,網友經多重比對後,懷疑該男就是他。

2011年有周刊報導6位男星慘遭私人帳號被盜,露鳥照全被流出,牛奶哥哥當時也是受害人之一,不過對此,他強調照片是合成的,那人不是他。有人甚至找出他開導其他同志的訊息內容,反覆確認「性向」。對此,牛奶哥哥經紀人Niki極力澄清,稱這張新照也是「合成」的,並非牛奶哥哥本人,要大家別再流傳,徒增紛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