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孝全牽姊進結婚禮堂 家族基因真好

張孝全昨微博發系列「結婚照」。(取自張孝全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張孝全去年8月和萬茜合作台灣電影《青田街一號》點燃愛火,又傳與陳匡怡曖昧,感情狀況總令粉絲們摸不著頭緒。昨下午他在微博分享系列「結婚照」,照片中張孝全穿著西裝旁邊還有一個美若天仙的新娘,兩人對視甜蜜的樣子,看似婚禮中新郎挽著新娘準備接受大家的祝福。粉絲們原以為只是「劇照」,但仔細端倪一番後發現事有蹊翹,照片似乎是「真的」,大批粉絲留言追問那個新娘到底是誰,也有人哭喊「男神別走」

粉絲見了哭喊「男神別走」。(取自張孝全微博)

據網友指出這為仙女下凡般的新娘,其實是張孝全的姊姊,因照片沒有任何文字描述,引粉絲誤會;傍晚張孝全又分享一組「真相照」照片中張孝全陪姊姊走過紅毯後,將姊姊的手交給姊夫,場面溫馨。照片一出,粉絲們陰霾全掃,紛紛留言祝福;還有人讚張家家族基因好,男的帥女的美。

原來是張孝全姊姊的婚禮,粉絲們虛驚一場。(取自張孝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