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紅恩師靠邊站 珍妮佛勞倫斯飆罵導演

珍妮佛勞倫斯(右)和恩師導演大衛歐羅素三度合作爆口角衝突,傳出互相飆罵對方。(法新社)

〔記者徐卉/綜合報導〕珍妮佛勞倫斯奪奧斯卡影后就拿翹了嗎?居然對著恩師導演大衛歐羅素咆哮,兩人還當著全部工作人員的面互相飆罵對方。難搞出名的歐羅素,難道繼喬治克隆尼之後,又要跟另一個明星鬧翻了。

珍妮佛勞倫斯跟大衛歐羅素一連合作過《派特的幸福劇本》、《瞞天大佈局》,她也因為《派特》的爆發演技拿下小金人,兩人現在第三度合作新片《Joy》,目前正在波士頓拍攝中。

珍妮佛勞倫斯憑藉《派特的幸福劇本》勇奪奧斯卡影后,立下她演藝生涯里程碑。(法新社)


但有人向「TMZ」爆料,看到珍妮佛和歐羅素在片場大罵對方,氣氛似乎很僵,並指出兩人吵架起因是珍妮佛不爽歐羅素的執導方式。不過電影製作公司表示,他們之所以會互罵,都是為了激發演技,歐羅素在幫助珍妮佛進入角色狀態,當時她正要拍攝一場對另個演員咆哮的戲。

可是「TMZ」又報導,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當天恰巧現身片場,想跟珍妮佛打聲招呼,卻遭歐羅素趕走。據悉哈維溫斯坦沒有事先告知要來,而且之前就特別提醒,怕他會害演員跟劇組工作分心。

導演大衛歐羅素才華洋溢,但脾氣暴躁令人不敢領教。(路透)

事實上大衛歐羅素是以難搞出名,最為人所知就是拍攝《奪寶大作戰》時,跟喬治克隆尼鬧翻,傳出歐羅素還想跟克隆尼單挑,氣到兩人動手動腳。

改編真人真事的《Joy》描述「魔術拖把」發明者喬伊曼加諾的故事,珍妮佛飾演的單親媽媽喬伊,發明魔術拖把後,人生180度大翻身。珍妮佛也將再度跟布萊德利古柏合演,勞勃狄尼洛也參一角,電影預計12月25日聖誕節在美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