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通姦除罪化 多名韓星大解脫

玉素利2007年被丈夫控告通姦。(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憲法法院今天對17件通姦相關案件進行統一審理並裁決,法院認為,國家用法律來處罰通姦行為,侵犯公民的基本權利,決議廢除實行62年的通姦罪。許多南韓藝人如歌手卓在勳、女演員玉素利等人都因為「通姦除罪化」而被認定為無罪,免除牢獄之災。

卓在勳被妻子控告在離婚訴訟期仍與3名女性有染。(取自韓媒《TV Daily》)

南韓在通姦罪被判定違憲後,自2008年10月31以來所有因通姦罪被起訴或是被判刑約5000人將被認定為無罪。玉素利2007年被丈夫控告通姦,2008年法院判刑8個月、緩刑2年,之後她與外遇對象結婚,新任丈夫因通姦案未到案而被通緝,4年前移居台灣並生有2子;卓在勳則是被妻子控告在離婚訴訟期仍與3名女性有染,如今通姦除罪化,上述韓星的通姦訴訟被法院自動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