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怪獸注意!女神卡卡將成「美國恐怖故事」新班底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小怪獸」們注意啦!百變女神卡卡今天宣布將加入熱門影集「美國恐怖故事」成為固定班底,將在新一季主題「旅館」當中飾演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角色。

「美國恐怖故事」臉書專頁今天上傳了一段影片,在這段黑白影片中,一名神秘女子戴著造型華麗卻又讓人感到詭異的超大面具,從側面緩緩轉身,她拿下面具並低聲說:「旅館」,才讓人恍然大悟這名神秘女子竟是女神卡卡!片尾除了打上女神卡卡的名字、美國恐怖故事新單元名稱「旅館」,還有上映日期十月,這則貼文已被轉發分享超過12萬次,影迷對於卡卡的加入無不引頸期盼。

熱門影集「美國恐怖故事」預告女神卡卡將會加入第五季的演出並成為固定班底。(取自美國恐怖故事臉書)

先前女神卡卡曾在幾部電影中演出小角色,包括「MIB星際戰警3」、「萬惡城市2:紅顏奪命」等,她也曾在熱門影集「黑道家族」中跑龍套。而這次宣布加入「美國恐怖故事」固定班底的卡卡,將是她首次以女演員的身分演出,讓人迫不期待想知道風格獨特的卡卡究竟會以怎樣的面貌在節目中現身。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