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紋身的》魯妮瑪拉爆料 沒有《玩火》續集了

《龍紋身的女孩》女主角魯妮瑪拉近日接受訪問坦言:「拍續集這件事應該難以實現了。」(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是翻拍的版本,好萊塢版《龍紋身的女孩》票房不錯,也讓女主角魯妮瑪拉曾入圍奧斯卡影后,但因為成本高達九千萬,全球票房兩億三千萬,不能算是非常亮眼,只能說是小賺,索尼影業未及時決定拍攝續集,幾年時間過去,大眾普遍認為續集《玩火的女孩》應該是被放棄了,而魯妮瑪拉最近接受了訪問,也坦言:「續集這件事看起來應該是不會發生了!」。

去年九月導演大衛芬奇曾向瑞典網站Afton Bladet表示《玩火的女孩》正在編寫劇本,而魯妮瑪拉也曾說自己非常樂意繼續擔任女主角,但觀眾們卻遲遲等不到開拍的消息,根據《E Online》網站報導,魯妮瑪拉接受訪問時表示不認為續集會拍,也說:「很遺憾這種事情發生,但是續集拍攝的機率很低。」而且續集裡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的戲份大減,大部分都是由魯妮瑪拉獨挑大樑,可能讓索尼影業擔心少了其中一位大明星,將會影響票房,何況拍攝續集的成本也不會太低,為了經濟考量,許多殷殷期盼的觀眾們可能看不到續集了。

<b>☆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