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間情之後 正妹主播換唱Rap

正妹主播卓君澤這次在臉書推出Rap報導。(截自卓君澤臉書)正妹主播卓君澤這次在臉書推出Rap報導。(截自卓君澤臉書)

〔本報訊〕FOX體育台美女主播卓君澤繼上次落台語被建議可以演《世間情》之後,意猶未盡與搭檔「啾啾麥」主播陳宏宜用Rap的方式,推出《世界Rap中心》報賽事!

卓君澤與搭檔陳宏宜常推出各種搞笑的報導賽事方式。(取自卓君澤臉書)卓君澤與搭檔陳宏宜常推出各種搞笑的報導賽事方式。(取自卓君澤臉書)

卓君澤日前在臉書Po出一段與陳宏宜在鏡頭前搖晃身體,用Rap報導體育賽事的影片,其中卓君澤的脖子扭動搶戲,網友笑稱「脖子好痠阿」、「脖子跟Rap一樣厲害」,最後一句加上「你一定要看唷~」還故意拉長尾音,笑果十足。也有網友靈機一動建議兩人下次可以挑戰「鐵獅玉玲瓏版」,網友要「卓卓」考慮一下,下次用「西滴」作開頭,令人期待下次卓君澤要演哪一齣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