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議員女兒陳沂酸網拍女神 網路掀筆戰

陳沂在臉書敢說敢言,常引發網友關注。(擷自陳沂臉書)陳沂在臉書敢說敢言,常引發網友關注。(擷自陳沂臉書)

〔本報訊〕前議員陳雪芬女兒、同時也是新生代主持人的陳沂近日在臉書表示,有「網拍女神」稱號的陳泱瑾Grace「眼裡只有錢」、「把女兒當搖錢樹」,引發眾多粉絲不滿,認為陳沂只是想紅,雙方在網路上掀起筆戰。

陳沂在臉書發長篇文分享對陳泱瑾的看法,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筆戰。(擷自陳沂臉書)陳沂在臉書發長篇文分享對陳泱瑾的看法,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筆戰。(擷自陳沂臉書)

陳泱瑾近日因粉絲專頁遭檢舉關閉,受到許多粉絲關心,而主持人陳沂則在臉書po文直指陳泱瑾傳說一個連結最多要8萬、「眼裡只有錢」。

陳沂狠批陳泱瑾把女兒一起當作搖錢樹,對待粉絲的心態也是這樣,「比起妳們喜歡瑞瑞,我想瑞瑞更愛妳們,因為妳們在她眼中,就是錢錢錢,滿滿的,錢錢錢。」引發部分網友不滿,也隨即遭陳泱瑾律師提告。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消費別人讓自己名氣提升,這點你成功了」、「其實不關妳的事」,但也有網友認同陳沂的說法,「的確不是什麼女神推薦就都好用」。

針對部分網友言詞較激烈的批評,陳沂本人則表示:「謝謝大家罵我,我在想啊,瑞瑞請我去法院喝茶的話,我就順便邀請以上罵我的大家一起去好了,公然侮辱是不錯的罪名喔!」

相關連結請見:

陳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