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有自己的幸福!」李威刪光許瑋倫悼念文

許瑋倫當年前途一片看好,卻意外車禍香消玉殞,徒留粉絲無限的遺憾與追思。(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許瑋倫當年前途一片看好,卻意外車禍香消玉殞,徒留粉絲無限的遺憾與追思。(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本報訊〕已故玉女明星許瑋倫當年與李威愛得轟轟烈烈,卻因李威不認愛黯然分手,本月13日是許36歲冥誕,李威在微博Po出前女友照片憑弔舊愛,並發文指,「第七年,天使生日快樂!」不料,李威今中午竟刪光許瑋倫悼念文,切割表示,「我和瑋倫在她生前已經分手多時,但我們依然是朋友…因為被誤解和曲解成對舊愛的念念不忘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刪了,謝謝大家關心,我有自己的幸福!」

 許瑋倫多才多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許瑋倫多才多藝。(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李威今天中午突然刪除對「舊愛」許瑋倫的悼念文,並指出「我有自己的幸福」,令人錯愕。(圖擷取自李威Leewei微博)李威今天中午突然刪除對「舊愛」許瑋倫的悼念文,並指出「我有自己的幸福」,令人錯愕。(圖擷取自李威Leewei微博)

許瑋倫進入演藝圈後,最為人所熟知是與「威爺」李威、「仔仔」周渝民的兩段戀情,其中又以跟李威的「地下戀情」最為刻骨銘心。許瑋倫與李威曾同遊泰國被媒體直擊,但李威卻一直不認愛,「切心」的許瑋倫只得黯然分手,轉投「仔仔」懷抱,但這段戀情維持沒多久即宣告分手。後來在許瑋倫的表哥牽線下,與Patrick交往,原本以為許瑋倫找到真愛,沒想到卻在2007年1月間在高速公路上出車禍香消玉殞。

本月13日是許36歲冥誕,李威在微博Po出前女友照片憑弔舊愛,並發文指,「第七年,天使生日快樂!」(圖擷取自李威Leewei微博)本月13日是許36歲冥誕,李威在微博Po出前女友照片憑弔舊愛,並發文指,「第七年,天使生日快樂!」(圖擷取自李威Leewei微博)

在許瑋倫生前一直不願給「正牌女友」名份的李威,在許與死神拔河之際,多次現身台中市澄清醫院欲探視前女友,卻一直不得其門而入,許瑋倫宣告不治後,李威又滿臉鬍渣、憔悴現身欲送「舊愛」最後一程,當時李威的緋聞女友是合作拍攝《天堂來的孩子》傳假戲真做的陳怡蓉。

本月13日是許瑋倫36歲冥誕,李威當天在微博發文悼念「舊愛」,並Po上二張許瑋倫的美照及福田妙國靈堂照,發文簡單寫著,「第七年,天使生日快樂!」言猶在耳,沒想到李威今天中午12時28分刪除對「舊愛」的悼念文與照片,並發文表示:「我和瑋倫在她生前已經分手多時,但我們依然是朋友,生日祝福是出於對逝去友人的悼念,並無他意!因為被誤解和曲解成對舊愛的念念不忘影響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我刪了,謝謝大家關心,我有自己的幸福!love..」

有微博網友留言酸:「新歡不喜歡舊愛?」、「現在女友是誰啊?」、「哈哈…原來是有夫人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