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聯國際攜手金馬創投 30萬獎金鼓勵優秀華人作品

華聯國際董事長廖偉銘(圖右)表示,華聯國際本次與金馬創投合作,期待透過平台與平台的連結,發掘具潛力的優秀作品。(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華聯國際董事長廖偉銘(圖右)表示,華聯國際本次與金馬創投合作,期待透過平台與平台的連結,發掘具潛力的優秀作品。(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今年正式成立的「華聯國際多媒體」為從更寬廣多元的角度積極鼓勵優秀創意人才,特別與華人電影界具指標性的「金馬獎」創投會議合作設立「華聯國際最具潛力創意獎」,成為首度參與,並設立獎項的電影製作發行公司,將由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代表進行3天密集面談,於11月20日由華聯國際廖偉銘董事長頒發獎項,得主不僅可實質獲得30萬元現金獎,也有機會和華聯國際洽談後續投資合作。

廖偉銘表示,華聯國際本次與金馬創投合作,期待透過平台與平台的連結,發掘具潛力的優秀作品,從各個面向來協助創意文本到影像成品,最終推向市場。

葉如芬提到,過去除了創投本身的百萬首獎外,其它都是技術或是後期獎項居多,因此在設立本獎項時,希望透過現金獎項來做第一波的實質鼓勵。

華聯國際也正透過不同管道開發製作各類型電影長片,由王威翔執導、以海洋為題,乘著帆船熱血環遊世界的紀錄片「夢想海洋」目前進入後製階段;製作「蘭陵王」的偶像劇教母陳玉珊執導的首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以及卓立導演改編自張小嫻暢銷小說的都會愛情喜劇「星亂如麻」,也將於年底開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