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親愛的希子」 就是這樣擄獲G-Dragon的心

水原希子透露,現在喜愛搽上紅唇,增加自己的性感魅力。(資生堂提供)水原希子透露,現在喜愛搽上紅唇,增加自己的性感魅力。(資生堂提供)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和韓國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緋聞傳了多年,讓許多G-Dragon的女粉絲心碎不已,身為資生堂代言人水原希子今日在資生堂全新「心機星魅唇膏」發表會現場,大聲宣告自己特別有魅力的部位就是性感美唇!

資生堂今日在東京發表全新「心機星魅唇膏」。(記者邱巧貞攝)資生堂今日在東京發表全新「心機星魅唇膏」。(記者邱巧貞攝)

她說:「我心中設定的女性目標,不僅要氣質優雅,又帶一點少女清純感,可以的話還要流露一點點性感魅力。」要如何達到這樣的多重形象?希子說:「常常被問到最喜歡自己哪個部位?我想,應該是嘴唇吧。現在的我特別喜歡口紅,尤其這次新推出『心機星魅唇膏』當中的紅色(RD425),一搽上就很性感!」

擁有淨白透亮的膚質,一度讓「希子肌」成為許多日本女性的目標。水原希子透露自己保養走簡單路線,「有上妝時,我特別重視卸妝;平日素顏時,保養就是化妝水加上乳液,再依據不同狀況做調整。」韓國明星向來特別注重身材、瘋迷健身,不知是否受到緋聞好友影響,堪稱骨感美女的水原希子也說到,自己平日擁有個人教練指導健身,平日忌口甜食及垃圾食物,但會吃些蛋白質食物,幫助長肌肉。

隨著年紀增長,水原希子在穿著上也隨心情做調整,她說:「現在衣櫃裡多了一些緊身、展露性感的服飾。」很會跳舞的她,工作時也喜歡藉由音樂讓自己融入性感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