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柏宏「變形金剛4」戲份被剪光 麥可貝很拍謝

林柏宏(右起)、紀培慧一起前往香港參加電影首映會。(翻攝臉書)林柏宏(右起)、紀培慧一起前往香港參加電影首映會。(翻攝臉書)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林柏宏參與「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演出,卻在出發香港參與首映會前,被告知他的戲份全被剪光,不過片方很開心他一起參與拍攝,希望他能夠跟大家一起到各地宣傳。

林柏宏(左起)、紀培慧一起前往香港參加電影首映會。(翻攝臉書)林柏宏(左起)、紀培慧一起前往香港參加電影首映會。(翻攝臉書)

「變4」在台灣辦過幾次活動,參與演出的台灣演員林柏宏、紀培慧都會亮相宣傳,兩人也多次談到好萊塢拍片的有趣經驗,尤其林柏宏還享受到休息車、自助餐的高級待遇,可惜最後他的演出部分在電影中完全看不見。紀培慧的片段則被保留下來,雖然也是小角色,但等電影上映就能在戲院見到。

導演麥可貝及製片羅倫佐還親自跟林柏宏說,很抱歉把他的部分剪掉,但承諾會把他的部分放到DVD裡,在電影的演員名單裡也保留了柏宏的名字。對於演出的部分沒有在電影裡露出,林柏宏得知消息後,覺得有點可惜跟失落,但是能夠參與好萊塢電影也是很特別的經驗,從徴選到參與拍攝的過程,他獲得了很多,所以還是個很美好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