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聞心凌私密照話題 秒翻白眼

小S頂俐落短髮新造型,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小S昨出席服裝品牌活動,被問到姚元浩、王心凌私密照外流騷動,當場大翻一個白眼,不對當事人作評論。她表示與老公結婚多年,連拍個小露乳溝的照片,老公許雅鈞都會急忙阻止,要她馬上刪掉,擔心夫妻倆掉手機照片外洩,笑稱:「我老公比我還擔心照片外流」。

她最近換上俐落短髮造型,自爆女兒們對她新髮型不賞臉,跟她說:「這樣很像有兩個爸爸」,讓她哭笑不得;老公則因常穿絲質襯衫,上面繡有龍鳳圖樣、白玫瑰與紅玫瑰等誇張圖案,她雖語帶保留,笑稱老公品味「很前衛」,但孩子們反應直接,吐槽:「爸爸穿的很像魔術師」。對於下半年,她透露將推出單曲,新作由她一手包辦詞曲創作,「我還把范曉萱找來家裡,要她教我編曲軟體怎麼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