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元祖少奶甩腥聞曬辣照 「沒穿內衣」側露豪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元祖少奶奶」安晨妤日前被週刊拍到和兒子的教練曖昧,又爆出一連串花邊新聞,不過並沒有因此影響到她與老公張劭緯的感情,兩人還臨時訂了機票,在3日舉家前往美國度假1個月。安晨妤20日透露,目前人在美國比佛利山莊為新專輯做準備,還附上一張在陽光下的自拍照,不忘展現傲人的E奶。

安晨妤今天在臉書寫下:「好喜歡比佛利山莊,呼吸都充滿幸福的感覺,最近在討論新單曲的MV腳本,好期待七月份的拍攝mv行程啊!」只見照片中她身穿一件粉色小背心,側面幾乎完全挖空,露出蠻腰及纖細手臂,最吸睛的是她的渾圓的南半球,直接側面滑出,還清楚可看到衣服內並沒有任何內搭防護,粉絲看了直呼:「我想當路人乙!」安晨妤辣露渾圓南半球。(翻攝自臉書)安晨妤目前和老公、小孩在美國度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