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爆摸臀事件後!元祖少奶甩尪包袱 自燒千萬發片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元祖少奶奶前段時間被週刊拍到與兒子的羽球教練互動親密,遭疑出軌,但她隨後以「在國外求學,放鬆的肢體接觸很平常」否認。她今日宣布推出新EP《Nico+》,甩開老公張劭緯出資的包袱,自燒8位數再推新作品。

2014年安晨妤頂著「元祖少奶奶」的封號推出迷你《幸福待續》,當時老公張劭緯豪砸3000萬助她圓夢,還發下豪語說:「我們像缺錢嗎?」這次再推出新作品, 安晨妤則改成通通靠自己,她表示「女人要自己投資自己,創造無限可能。」也因為兩人經濟獨立,這次沒花老公半毛錢。安晨妤再發片。(芸演藝經濟提供)安晨妤再發片。(芸演藝經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