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海無上師發起國際藝術家節 精采節目線上直播

〔記者楊明怡/台北報導〕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今日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以豐富多元的表演活動向來自世界各領域的藝術家致敬,歌仔戲國寶廖瓊枝、作曲家陳揚、「永遠的小生」曹復永、金鐘獎終身貢獻獎得主龐宜安導播均出席,與近200位藝術家齊聚一堂,分享藝術的美好。

活動包括一早開始於圓山大飯店12樓舉行的藝術家生平、重要作品展示,V樓大廳兩側展示清海無上師各項創作的「無上藝術展」,戲曲學院京崑劇團下午在圓山飯店大廳快閃演出《美猴王鬧東海》的安排,則讓國內外遊客驚艷不已。

水墨畫家黃慶源表示,所有展示、推廣藝術的活動都是良善的,今天有很多藝術界的好友來參加「國際藝術家節」,大家又多了一個相聚、交流的機會,很開心。

水墨畫家江明賢說,主辦單位在很短的時間內將活動辦得如此盛大,很不容易,比較可惜的是參與藝術家的作品是透過展版介紹,而未展出實體,如果明年更有經驗,再配合展覽,會更完美。

下午由南投新鄉國小合唱團以3首歌組成的「布農天籟之音」為一系列表演節目開幕,隨後由曾淑勤演唱清海無上師創作的《與石頭佛談心》、羅吉鎮演唱《木棉道》、《神話》等民歌,稍晚曹復永將粉墨登場演出京劇《孫悟空鬧東海》、《以和為貴》,廖瓊枝傳習藝生演出歌仔戲《陳三五娘》選段,曹雅雯、吳秀珠演唱等,預計演出至晚間9點。

主辦單位「清海無上師世界會」表示,藝術家默默耕耘創作的精神令人感佩,清海無上師希望全世界都能認同「國際藝術家節」,像慶祝其他節日般大舉慶祝,藉此向藝術家致敬!今日所有表演節目皆可透過「無上師電視台」(www.SupremeMasterTV.com)直播欣賞,藝術家簡介展至今晚8時,無上藝術展將展至4月8日。水墨畫家黃慶源(左)、魏宗德出席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記者楊明怡攝)在圓山大飯店V樓舉行的「無上藝術展」,展期至4月8日。(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戲曲學院京崑劇團在圓山大飯店快閃演出《孫悟空鬧東海》,吸引國內外遊客駐足觀賞。(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提供)歌仔戲國寶廖瓊枝出席第一屆「國際藝術家節」。(清海無上師世界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