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劇發威!《通靈少女》打敗《鬼怪》 登年度熱搜冠軍

郭書瑤(左)主演台劇《通靈少女》打敗韓劇《鬼怪》,成為Google 2017年台灣網友最熱搜戲劇。(翻攝臉書)〔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台劇大發威!今年台灣許多自製戲劇,因為內容優質,讓網友大推,締造高收視率。台灣Google公布2017年熱搜10大戲劇,郭書瑤飾仙姑的《通靈少女》打敗孔劉主演的《鬼怪》,成為台灣網友今年最關注的冠軍戲劇。

《通靈少女》以台灣民間信仰和宮廟文化為背景,貼近台灣人的一般生活,獲得高度討論,成為Google年度熱搜戲劇第一名。該劇確定明年開拍第二季,內容目前保密,而蔡凡熙演出的阿樂學長在第1季結尾「已領便當」,讓網友直呼希望能復活。

此外,台灣植劇場今年更被網友大讚是口碑保證,改編小說的《花甲男孩轉大人》、懸疑類型的《天黑請閉眼》亦雙雙搶下第3、9名。

不過韓劇仍然擁有高度魅力,囊括4個席次,包括第2《鬼怪》、第4《大力女子都奉順》、第7《藍色海洋的傳說》、第10《焦急的羅曼史》。中國劇方面,《楚喬傳》、《那年花開月正圓》、《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亦入榜。台灣Google公布2017年熱搜10大戲劇。(Googl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