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S.H.E暖唱《美麗新世界》全哭翻

S.H.E互吻對方。(翻攝臉書)〔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S.H.E今天歡度16歲生日,她們也宣布推出第一張專輯至13張專輯的復刻全套卡帶集「小時帶」,三人今天還現場合唱《金鐘罩鐵布衫》、《明天的自己》和《美麗新世界》,唱完後三人忍不住哭成一團,歌迷也都紛紛陪著她們一起哭。

S.H.E三人哭成一團。(翻攝臉書)

首先爆淚的是Hebe,唱完《金鐘罩鐵布衫》就開始拭淚,唱完《明天的自己》後,輪到Selina大哭,Ella更感性的說:S.H.E是母親,我們是孩子,孩子長大了,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當孩子受傷或遇到困難心情不好,就會想回媽媽身邊。」讓陪著她們一起直播的近4萬歌迷全都跟著在電腦前淚崩。

Selina(左)噴淚。(翻攝臉書)

最後她們唱《美麗新世界》,將輕快的原曲改編成抒情版本,更是催發歌迷和S.H.E的淚腺,她們說,當初在產房也是播放這首歌給勁寶聽,也分享看到勁寶出世時有多麼感動,「我們希望新生命來這個世界能平安健康,看到他小小的頭出來,想到每個大人的頭都是從這裡來的,其實應該要愛每個世人,生命都是如此不容易,所以大家不要小看自己。」最後三人齊唱生日快樂歌及《老婆》,感謝歌迷一路相伴,讓今晚一個多小時的慶生直播,以淚水和歡笑的溫馨直播作為結尾。「小時帶」將在13日開始預購,12月22日正式發行。

S.H.E秀「小時帶」。(翻攝臉書)S.H.E秀歌詞本。(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