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好了!克里斯伊凡還願意再演美國隊長

克里斯伊凡透露自己仍願意繼續演出「美國隊長」一角。(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好萊塢帥氣男星克里斯伊凡現在與漫威即將到期,外界都對於他是否會繼續演出「美國隊長」一角感到相當好奇,而在上周刊出的《Esquire》專訪中,就暗示了他在接下來拍完背靠背式的《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復仇者聯盟4》後,可能就會隨著與漫威的6部合約正式結束而不再繼續飾演美國隊長一角,讓粉絲大呼不捨。不過,克里斯伊凡自己後來在接受《Collider》訪問時,則吐露對美國隊長這個角色的熱愛,並表示還有意願繼續演下去!

克里斯伊凡與漫威的6部片約即將到期,外界都十分關注他未來是否還會繼續演出「美國隊長」一角。(翻攝自Pinterest)

最近已經開始在為感人新片《天才的禮物》做宣傳的克里斯伊凡,在傳出將正式告別美國隊長後,日前在被《Collider》記者問到是否真的要高掛盾牌引退時,就回答:「這真的不是我能決定的,我的合約到期了沒錯,但我不會只是坐在這然後說:『以後不會再有了』。」他也形容,最近正式從「金鋼狼」一角畢業的休傑克曼像是演了47部《金鋼狼》電影一樣,電影也拍得一部比一部好,大讚漫威現在已經有一套健全的系統能夠拍出品質保證的優秀片子,強調:「如果他們沒有做出好品質,我大概就會有不同的想法。」

漫威拍攝超級英雄片的品質一直有口皆碑,而且越來越好,是克里斯伊凡還願意繼續參演的主要原因之一。(翻攝自SuperHeroStuff.com)

克里斯伊凡也透露,自己真的很熱愛這個角色,唯一會讓他不再演出這個角色的原因,就是自己與漫威的合約真正到期了,而他確實在拍完《復仇者聯盟4》後與漫威的合約就將真正結束,形容現在的狀況就像是自己已經進入大四準備畢業的時期,內心會有:「我不知道我是否已經準備好離開」的疑慮,坦承光想到以後就不再扮演美國隊長一角這件事對自己來說就十分困難,並表示:「去跟漫威談談吧,如果我們還能一起走得更遠,我會抱持開放的態度,因為我真的很熱愛這個角色」,沒有把話給徹底說死,反而又讓粉絲燃起一線希望。

克里斯伊凡表示自己熱愛這個角色,對於之後是否繼續演出也抱持開放態度。(翻攝自toyot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