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寶劍人氣超夯 遺憾不能搭地鐵

朴寶劍第四次和《ELLE》合作,此次更到洛杉磯取景。(翻攝自ELLE Korea 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當紅演員朴寶劍因連續接演夯劇《請回答1988》和《雲畫的月光》,晉升成為亞洲當紅偶像,除了時尚雜誌在昨日公開了朴寶劍在洛杉磯的最新寫真外,南韓電視台「KBS」也宣布《2016 KBS歌謠大慶典》將由朴寶劍和「AOA」成員雪炫擔任主持人。

去年一起奪下KBS新人獎的雪炫(左)和朴寶劍,今年搭檔一起主持《2016 KBS歌謠大慶典》。(合成圖,翻攝自News0、THE FACT)

據《韓星網》報導,朴寶劍除了再次搭檔全炫茂主持《2016 KBS演技大賞》外,再搭同為去年奪下KBS演技大賞新人獎的雪炫,一起主持今年的歌謠慶典,人氣超夯。

朴寶劍今年人氣持續飆漲,主持兩年末重要活動。(翻攝自ELLE Korea )

朴寶劍此次遠赴美國洛杉磯為時尚雜誌拍攝海報,他除了談到師兄宋仲基在拍攝《雲畫的月光》時給予的建言,讓他原本憋悶的心情頓時輕鬆不少,還談到對於飆漲的人氣感到既開心又難過的心情,除了對於所到之處都有粉絲擁戴而感到驚喜,也由於粉絲人數變多,無法一一回報每位喜愛自己的粉絲,讓朴寶劍感到難過。.

朴寶劍在宋仲基的鼓勵下才恢復信心演出《雲畫的月光》。(翻攝自ELLE Korea )

熱愛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的朴寶劍,也因為粉絲人數飆漲,讓他不得不暫停這樣愛好,他笑稱:「我很喜歡大眾交通工具,但現在沒辦法再搭地鐵了。 真的是雙面刃。 我很感謝大家喜歡我、認出我,但它必然也帶來負面效應。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