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宋仲基朴寶劍搶食pizza超吸睛 NG鏡頭笑噴

朴寶劍(右)和宋仲基(左)一起代言Pizza廣告,幕後花絮中相處超逗趣。(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大小男神宋仲基和朴寶劍因是同公司師兄弟,好感情眾所皆知,宋仲基舉行粉絲見面會時,朴寶劍在百忙之中也要去擔任嘉賓,義氣十足,廣告商看中他們的高人氣和好感情,邀請他們共同代言知名披薩品牌「達美樂」,日前拍攝了新產品的廣告,兩大帥哥搶披薩吃的畫面逗趣又養眼。

宋仲基(左)和朴寶劍(右)搶披薩的畫面相當可愛。(翻攝自YouTube)

近日廣告拍攝幕後花絮公開,影片中有許多NG鏡頭,兩人親密和友好的互動,和親兄弟沒有兩樣,尤其是最後2人爭奪最後一片披薩時,爭得你死我活的模樣,逗笑一票粉絲,再加上他們帥氣的臉龐,讓畫面更加賞心悅目,也讓人羨慕他們兄弟般的好交情。

相關影音:(影片取至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