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殺突擊隊》神秘試片 獲捧最佳漫畫改編

《自殺突擊隊》二度秘密試片爆出好評,「小丑女」哈莉奎恩的表現受肯定。(華納兄弟影業提供)〔記者陳建嘉/綜合報導〕電影《自殺突擊隊》一改與過往超級英雄電影的風格,讓一群超級反派成群結隊,一同對抗更為可怕的敵人,電影還未上映就充滿噱頭,日前第一波粉絲試片爆出好評,華納兄弟影業日前在Reddit上更廣納網友,告知他們將會有一部未上映新片的神祕場,沒想到依舊好評連連,讓電影於8月上映時的聲勢更為強大。

電影片商特地不跟網友透露要看哪一部電影,僅說該片是未上映的電影,還有粉絲以為要看《ID4星際重生》或是《星際爭霸戰3:浩瀚無垠》,等到進戲院時才發現要看《自殺突擊隊》,電影試片的評價大好,Reddit網友表示這片講述了一個很簡單的故事,一群人組織在一起對抗強敵,他並認為即使不是DC漫畫的粉絲,也會喜歡這部電影,還有其他網友說:「這可能是DC漫畫改編有史以來最棒的電影。」直接認定這部電影將會超越《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的成績,而幾乎所有網友都一致肯定《自殺突擊隊》在拍攝群戲上,做了一個非常好的示範。

傑瑞里托演的「小丑」表現精湛,不輸給傑克尼柯遜、希斯萊傑等前輩。(華納兄弟影業提供)不過《自殺突擊隊》的死亡射手、「小丑女」哈莉奎恩以及迴力鏢隊長等這群人到底要對抗誰?製片查爾斯羅文則在先前的訪談中用「敵手之眼」來形容他們的敵人,是一群穿著軍裝的強勁對手,他們相當怪異且危險,也將讓這群超級反派見識到恐怖的另一種面貌,至於疑似登場的巨大觸手怪物是誰?查爾斯則先賣關子,僅表示這是「想像不到的恐怖生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