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陳凝觀棄百萬年薪 成功轉戰當名嘴

陳凝觀主持的《健康好生活》收視長紅,經常進榜。(年代MUCH台提供)

〔記者鍾智凱/專訪〕陳凝觀主持年代MUCH《健康好生活》收視長紅,擄獲不少死忠觀眾收看,其實陳凝觀10年前在香港工作,她是專業理專,累積數張專業證照,年薪數百萬,她說:「公司那時候在中環,一下樓就是名牌店,那時候都禁不起誘惑。」

但陳凝觀表示,當時工作壓力太大,經常三餐不繼,幾乎整天都在忙,所以僅工作一年,便轉戰台灣當名嘴,她說:「我們在金融業服務客戶,是要24小時都電話不關機,環境非常競爭。」因此她回台工作後,格外注意身體健康及作息。

現在陳凝觀在《健康好生活》經常吃到來賓的好料,只要品牌或廠商、各地農會等有好康,一定不忘送她一份,導致她的貢品多到得送人,她笑說:「每次都怕吃太多好料變胖。」主持節目後,她也格外注重養生,平時靠游泳維持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