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揮別三立 默默行善捐百萬主持費

徐國勇律師(左二)從三立功成身退,陳雅琳(左起)、高明慧、陳斐娟獻花歡送。(三立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徐國勇律師當選不分區立委後,將前進立法院為民喉舌,昨他從三立《前進新台灣》功成身退,三立新聞部副總高明慧、總編輯陳雅琳與《54新觀點》主持人陳斐娟歡送他主持最後一集。徐國勇每集主持費都由家人捐給各個不同慈善單位,多年來默默累積,粗估竟捐出數百萬元善款。

昨徐國勇錄完最後一集,攝影棚意外發現「勇粉」工作人等候,讓徐國勇頓時成了人型立牌,高明慧、陳雅琳與陳斐娟更是暫時先放下手邊工作,準備了蛋糕、花絮及謝卡,歡送徐國勇,場面溫馨感人。徐國勇十分不捨離開三立,但仍希望大家讓他出去拚一下。

《前進新台灣》之後將由林楚茵暫代,三立目前除了《54新觀點》等重要的旗艦訪談節目外,未來最重要任務是朝「國際化」發展。徐國勇雖然暫別《前進新台灣》,但三立永遠歡迎他,下周他就將在陳斐娟《54新觀點》擔任大來賓。

陳雅琳及陳斐娟表示,徐國勇是最謙卑、又有人情味的律師,笑說徐國勇還兼差成為三立同事的法律顧問,徐國勇感動表示,三立是他工作以來最開心的地方。

徐國勇主持最後一集《前進新台灣》,三立辦歡送趴。(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