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咖藝人出聲挺布丁三姊弟 竟扯出案外案

Huang Eagle(臉書名稱)自稱是三姊弟的朋友,他在臉書轉貼三姊弟阿嬤日前燒炭自殺的新聞,呼籲大家不要網路霸凌。(擷取自Huang Eagle臉書)
Huang Eagle(臉書名稱)自稱是三姊弟的朋友,他在臉書轉貼三姊弟阿嬤日前燒炭自殺的新聞,呼籲大家不要網路霸凌。(擷取自Huang Eagle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布丁三姊弟事件延燒,不少網友持兩面看法。有人斥責販賣同情心不應該,也有人支持三姊弟,認為他們年紀還小,還有教育改過的機會。也有一名網友Huang Eagle(臉書名稱)自稱是三姊弟的朋友,他在臉書轉貼三姊弟阿嬤日前燒炭自殺的新聞,呼籲大家不要網路霸凌。

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引自批踢踢八卦板)底下網友紛紛留言。(引自批踢踢八卦板)

批踢踢八卦板則有網友起底這名藝人,原來他過去曾是在三姊弟父親旗下公司「天閣影視傳播有限公司」的旗下藝人,並在他臉書發現有多張他出演各個電視節目的截圖,其中甚至包含了新聞採訪的畫面。

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批評:「畫面沒他根本沒差吧」、「上新聞也能算履歷」。也引發了原來電視新聞採訪畫面都是找臨演出演的案外案,甚至被譏為「專業新聞演員」,讓此篇貼文被推爆。

然而也有人支持他的說法,並且認為人人都有權利發表自己的看法,沒必要因為知名度不足或是他的藝人身分而加以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